文化建设与推广部工作职责

1、各类讲座报告、专题展览、主题书展、观影沙龙等文化活动的策划组织及宣传报道。

2、“暨南书悦会”品牌下的暨南书香节、新生季、毕业季等阅读推广活动的策划实施及宣传报道。

3、面向暨南大学附属中小幼开展的“暨南书悦会”子品牌等阅读推广活动的联络沟通、策划实施及宣传报道。

4、业界关于阅读推广相关项目或活动案例的申报工作。

5、业界组织的各类阅读推广活动在我校的宣传和组织工作。

6、图书馆各类文创产品、宣传册、阅读报告、海报展板、H5场景等文化宣传品的设计制作,以及宣传片、短视频等拍摄制作。

7、《暨南书悦会》《图书馆简报》的编发。

8、暨南书虫志愿者服务队的管理。

9、图书馆新媒体平台以及馆内液晶显示屏和多媒体发布系统内容的发布、管理与维护。

10、协助相关部门对资源、服务、设施等进行宣传推广,协助开展读者调查与统计分析相关工作。

11、搜集、整理与图书馆宣传及阅读推广相关的信息及报道。

12、参与会务接待工作,会务所需材料的设计,协助做好会务摄影。

13、协助接待参观来访。

14、所辖区域消防安全等工作。

15、完成馆里安排的临时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