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读者培训计划

培训地点:图书馆二楼培训室                                                                                       研究生同学参加可盖活动章

日期

主题

简介

9月20日(周四)15:00

线上专业课轻松学——中科UMajor大学专业课学习资源数据库使用介绍

中科UMajor数据库是国内第一款大学生专业课学习资源数据库,该数据库现已收录数百门专业课的知识脉络剖析讲义、课程学习指导、章节练习试卷等学习资源,全面覆盖理学、工学、管理学、经济学、教育学、法学、医学、文学等十二大学科门类。数据库主要功能包括课程学习、综合模拟自测和错题记录等。

9月26日(周三)15:00

巧用图书馆资源进行学习与研究

国际学院中国学专业定制专场培训。将带您了解图书馆相关学习资源,讲述如何利用这些资源进行学习与研究。

9月27日(周四)15:00

网罗全球新兴市场商业信息——EMIS全球新兴市场商业资讯数据库使用介绍

EMIS是全球唯一一家专注于提供全球100多个新兴国家的专业信息的供应商。该数据库主要包括新闻资讯、公司信息、行业资讯、宏观经济、第三方数据库等内容。

                                                                          图书馆还可根据您的时间、内容、地点需求,提供个性化专场培训!

                                                                                                                                 联系电话:85225265 朱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