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见文档、软件下载

1、自助打印复印和扫描 操作流程: 点击下载

2、自助打印和扫描软件 联创软件:点击下载

3、学生延期证明(点击下载)
      延期毕业的学生,须持盖有院系盖章的延期证明和校园卡,到图书馆服务台办理延期使用手续。咨询电话:020-85223660。

4、暨南大学涉及内部事项研究生学位论文审批表点击下载

      毕业论文若涉及内部事项不宜公开,请填写“暨南大学涉及内部事项研究生学位论文审批表”并由院系盖章,导师和本人签名, 随纸版论文一并交于图书馆。

5、培训课件下载,请点此链接

6、外籍教师借阅担保书(点击下载
      我校聘任的外籍教师,凭正式校园卡和国际交流合作处出具的有效担保书办理相关借阅手续。办理地点:图书馆总服务台,咨询电话:020-85223660。

7、数据库推荐试用
(1)填写《数据库推荐试用申请表》,点击下载,先发电子版至2833288457@qq.com,图书馆会联系数据库商沟通试用事宜并讨论是否试用。
(2)若可以试用,图书馆会邮件通知提交打印版《数据库推荐试用申请表》,申请人签字(学生若需要试用,可联系导师申请),送至暨南大学(石牌校区)图书馆2楼资源建设部。若不可以试用,则邮件告知相关情况。联系人:罗老师,电话:020-85223655。

8、数据库推荐购买
(1)填写《数据库推荐订购申请表》,点击下载,先发电子版至longli@jnu.edu.cn,图书馆会联系数据库商确认数据库相关信息并邮件回复推荐人告知相关情况。
(2)《数据库推荐订购申请表》将作为数据库讨论、经费申请以及预算的依据。联系人:龙老师,电话:020-85223655。

9、学习通:点此处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