踔厉奋发正当时 笃行不怠向未来——图书馆党支部召开支部委员会议


1月13日下午,图书馆党支部召开支部委员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刘增合主持。会议邀请学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机关党委委员庄汉文列席会议。 

刘增合代表支部汇报了2021年度支部党建主要工作和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并作了对照检查发言。随后,各位委员依次发言,紧密结合个人思想、学习、工作、作风等情况,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提出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微信图片_20220114212435.jpg

                         (会议现场)

庄汉文充分肯定了刘增合及其他支委同志带领图书馆党支部取得的工作成绩,他表示,此次民主生活会大家准备充分,开门见山,动真见实,体现了对组织生活的重视,提高了组织生活的质量,希望支部全体党员继续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服务师生读者,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方面取得更大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