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根中国大地 跑出最好成绩——图书馆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5月5日下午,图书馆党支部开展专题学习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书记刘增合主持学习并讲授党课,支部党员、入党发展对象、馆内教职员工代表等参加会议,番禺校区图书馆同志以视频方式参加会议。

       会上,刘增合以“强国复兴接力赛——跑出暨南社科建设的最好成绩”为题,从哲学社会科学大发展恭逢盛世,恰逢其时、一流大学建设道路的中国选择、新时代图书馆的努力方向等三方面,阐释了图书馆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建设“双一流”高校大局、构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格局中所肩负的使命与担当。

(支部书记刘增合讲党课现场)

       刘增合讲到,每一位图书馆馆员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服务学校的学科建设和学术研究,加强对古籍特藏文献和华侨华人文献的搜集、保护、研究和展示,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播和创造性转化,在暨南大学特色学术资源库和高水平智慧检索平台等方面持续发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微信图片_20220506151453.jpg

(番禺校区图书馆在线同步会议现场)

       党课后,支部还根据十九届中央纪委第六次全会精神,结合图书馆业务管理的实际情况,进行了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风险防控专题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