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根据机关党委有关通知要求,316日上午,图书馆党支部召开了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在会上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学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机关党委委员庄汉文莅会指导,支部书记刘增合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会。

现场会议照片1(1).jpg 

(会议现场)

会上,刘增合首先代表图书馆支部委员会就2022年度图书馆支部抓党建工作进行述职,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党员教育和队伍建设、党建工作创新等方面全面总结支部工作,通报查摆的问题和整改措施。

接着,各党小组组长汇报了小组会上党员批评和自我批评情况,简述了每一位党员同志所做的自我剖析。在谈心谈话环节,刘增合强调通过此次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大家要做到两个“真”,一是自我批评中做出的整改承诺要“真落实”,不开“空头支票”;二是要将党建与业务“真结合”,扎实推进图书馆各项工作。

  随后,庄汉文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指出,本次会议会前准备充分,会上气氛热烈,会议效果明显。他希望,各位党员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起来,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推动工作,认真做好图书馆文献资源建设,为学校优势学科发展提供保障,为入校新生特别是港澳台侨学生准备好“第一本好书”。

  在民主评议党员环节,全体党员以不记名投票方式完成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