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找数据库

Wiley 期刊

版权声明与使用须知

请遵守版权,合理使用电子资源。

1.不得使用网络下载工具批量下载图书馆的电子资源;

2.不得连续、系统、集中、批量的进行下载、浏览、检索数据库等操作。

3.不得将个人账号转借他人使用,详情及违规处理见《版权公告》

采购类型:订购

内容分类:期刊文献   

学科分类:教育学   理学   工学   农学   医学   管理学   

资源简介: John Wiley & Sons Inc. 约翰威立国际出版公司1807年创建于美国,是全球知名的出版机构,面向专业人士、科研人员、教育工作者、学生、终身学习者提供必需的知识和服务。

IP地址:3.142.197.212

IP类型:校外

咨询反馈:1、数据库订阅、试用与下载故障:85223655
2、数据库使用方法与培训:85225265
3、校外访问:85220304/85220305,85222408

Wiley数据库新增批量下载功能,使用指引如下: 

批量下载检索结果→点击下载【Dowload PDF(S)】选项→勾选需要批量下载的多选框(≤20篇)→下载压缩包【Download.Zip】

更多使用指南请参见:https://libimg.jnu.edu.cn/ContentDelivery/20201216/2D9D49EE5EDD983BD4F5B7F8CDE6A72A_8823715D4CEED1C4C547873B25F1DE80.pdf

●Wiley期刊 资源详情: 

       John Wiley & Sons Inc. 约翰威立国际出版公司1807年创建于美国,是全球知名的出版机构。Wiley与超过700个非赢利学协会合作——因此出版的期刊代表了这些学科的尖端研究。目前Wiley上有1600多种经同行评审的学术期刊,涵盖学科包括化学、高分子与材料科学、物理学、工程学、农业、兽医学、食品科学、医学、护理学、口腔医学、生命科学、心理学、商业、经济、语言学、新闻传播学、历史学、政治学、社会学、艺术类、人类学等全部学科,以及很多其它重要的跨学科领域出版的期刊。

Wiley我校可访问的全文期刊1200多种,详细列表

       有解锁图标的论文表明是我馆订购或免费论文,可以直接获取全文。没有解锁图标的论文不能直接获取全文,需请求图书馆文献传递 点此链接,或是在百链中检索获取。

●IET Research Hub  资源详情
       2020年英国工程技术学会(IET)与Wiley共同发布了新的IET期刊中心——IET Research Hub,包含43本IET金色开放获取期刊。转换为开放获取期刊后,作者的文章可以更快速地被发表,作者也可以保留文章版权。同时,每本期刊的关注点、宗旨和发稿范围将保持不变,国际编辑团队也会一如既往地坚持严格的同行评审和稿件接受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