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找数据库

中国建筑数字图书馆

版权声明与使用须知

请遵守版权,合理使用电子资源。

1.不得使用网络下载工具批量下载图书馆的电子资源;

2.不得连续、系统、集中、批量的进行下载、浏览、检索数据库等操作。

3.不得将个人账号转借他人使用,详情及违规处理见《版权公告》

采购类型:试用

到期时间:2023-08-03

内容分类:图书   多媒体   

学科分类:理学   工学   艺术学   

资源简介:中国建筑数字图书馆是中国建筑出版传媒有限公司(原中国建筑工业出版社)打造的建筑行业服务平台。平台收录建工社出版的图书、连续出版物、课程、视频、案例、图库六大品类, 十余个精品系列,至今共14000余种优质资源。

IP地址:3.149.229.253

IP类型:校外

咨询反馈:1、数据库订阅、试用与下载故障:85223655
2、数据库使用方法与培训:85225265
3、校外访问:85220304/85220305,85222408

      中国建筑数字图书馆是中国建筑出版传媒有限公司(原中国建筑工业出版社)打造的建筑行业服务平台。平台以建工社的大量优秀出版物为依托, 实时更新正版专业电子书,整合建筑领域优秀的视频、案例等多种类型专业知识资源,致力为建筑领域科研院校提供包括基础文献资料、互动知识服务和科研辅助等一整套学术知识服务。

      平台收录建工社自1979年至今出版的万余种高质量电子图书,为广大读者提供专业数字内容的浏览、搜索、试读、在线阅读等全流程服务。系统分类引导性较好、搜索快,能够便捷地为用户找到所需书籍。资源实时更新,可满足建筑领域不同层面用户的多元化需求。

访问方式:机构IP范围内,终端用户可直接访问已向机构开放权限的平台资源,可在PC端、移动端灵活切换,支持移动设备扫码阅读资源。

平台内容:收录建工社出版的图书、连续出版物、课程、视频、案例、图库六大品类, 十余个精品系列,至今共14000余种优质资源。

登录地址:http://dlib.cabplink.com 或登录图书馆网站点击电子资源查看。可直接在线学习,无需输入用户名和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