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找数据库

中华医学期刊全文数据库

版权声明与使用须知

请遵守版权,合理使用电子资源。

1.不得使用网络下载工具批量下载图书馆的电子资源;

2.不得连续、系统、集中、批量的进行下载、浏览、检索数据库等操作。

3.不得将个人账号转借他人使用,详情及违规处理见《版权公告》

采购类型:订购

内容分类:期刊文献   

学科分类:医学   

资源简介:中华医学期刊全文数据库支持用户一站式检索到中华医学会系列杂志的全部资源,获得更全面、准确、随时更新的检索结果。收录中华全系列期刊,共190余种。

IP地址:3.138.33.178

IP类型:校外

咨询反馈:1、数据库订阅、试用与下载故障:85223655
2、数据库使用方法与培训:85225265
3、校外访问:85220304/85220305,85222408

使用提示:如遇无法打开正文进行在线阅读,请点击文献右侧“PDF下载”按钮下载到本地阅读。

      中华医学期刊全文数据库支持用户一站式检索到中华医学会系列杂志的全部资源,获得更全面、准确、随时更新的检索结果。本数据库收录中华医学会全系列期刊,共190余种,130多万篇文献,60多万张图表。所有中华医学会系列期刊全文资源可追溯到创刊且每日依据出版内容实时更新。提供全文PDF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