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找数据库

问典-民国文献全文检索数据库

版权声明与使用须知

请遵守版权,合理使用电子资源。

1.不得使用网络下载工具批量下载图书馆的电子资源;

2.不得连续、系统、集中、批量的进行下载、浏览、检索数据库等操作。

3.不得将个人账号转借他人使用,详情及违规处理见《版权公告》

采购类型:试用

到期时间:2022-11-30

内容分类:图书   

学科分类:经济学   法学   教育学   文学   农学   艺术学   

资源简介:问典一一民国文献全文检索数据库,收录民国时期出版的原创性中文图书,内容涵盖政治、经济、文化、教育、法律、文学、艺术、工商金融、农林矿产等专业, 包括民国文献全文检索主库和辅助工具库两个部分。

IP地址:35.175.172.94

IP类型:校外

咨询反馈:1、数据库订阅、试用与下载故障:85223655
2、数据库使用方法与培训:85225265
3、校外访问:85220304/85220305,85222408

    问典一一民国文献全文检索数据库,由南京大学出版社立项开发, 以南京图书馆、南京大学图书馆、南京师范大学图书馆为主要文献参与单位,收录民国时期出版的原创性中文图书,内容涵盖政治、经济、文化、教育、法律、文学、艺术、工商金融、农林矿产等专业, 包括民国文献全文检索主库和辅助工具库两个部分。全文检索主库为双层PDF,提供原始图像对比文本全文检索;辅助工具库由民国政府机构、民国行政区划和民国纪年对照表三部分组成。配有中图法和教育部学科分类两种分类检索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