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找数据库

最高人民法院数字图书馆

版权声明与使用须知

请遵守版权,合理使用电子资源。

1.不得使用网络下载工具批量下载图书馆的电子资源;

2.不得连续、系统、集中、批量的进行下载、浏览、检索数据库等操作。

3.不得将个人账号转借他人使用,详情及违规处理见《版权公告》

采购类型:试用

到期时间:2023-09-16

内容分类:图书   期刊文献   学位论文   多媒体   

学科分类:法学   

资源简介:“数字图书馆”汇聚了海量的古今中外法律文献资源,总计囊括国内外资源1.53亿篇文献、法律培训音视频达4326课时,文献总字数达到2.06万亿字,是目前全球最大的中文法律数字图书馆。

IP地址:18.232.188.122

IP类型:校外

咨询反馈:1、数据库订阅、试用与下载故障:85223655
2、数据库使用方法与培训:85225265
3、校外访问:85220304/85220305,85222408

  最高人民法院数字图书馆,在中央相关部委、国家图书馆、国家档案馆的大力支持下,由人民法院出版集团开发建成;“数字图书馆”汇聚了海量的古今中外法律文献资源,总计囊括国内外资源1.53亿篇文献、法律培训音视频达4326课时,文献总字数达到2.06万亿字,是目前全球最大的中文法律数字图书馆。

  其中,外文原本影印法律文献、图书、期刊等资料共有2.5万种近15万卷;案例资源区收录了中国古代案例、民国时期案例(含高清司法档案)、新中国案例等资源,及国外典型案例(包括布什诉戈尔、辛普森案这样的热门案件,尽可能详尽收集原文判决和中文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