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找数据库

EBSCO ASC

版权声明与使用须知

请遵守版权,合理使用电子资源。

1.不得使用网络下载工具批量下载图书馆的电子资源;

2.不得连续、系统、集中、批量的进行下载、浏览、检索数据库等操作。

3.不得将个人账号转借他人使用,详情及违规处理见《版权公告》

采购类型:订购

内容分类:期刊文献   

学科分类:哲学   法学   教育学   文学   历史学   理学   工学   农学   医学   艺术学   

资源简介:EBSCO ASC收录18,800多种期刊的索引摘要,提供8800多种全文期刊(其中7,500多种为同行评审peer-reviewed),还包括近800种非期刊类全文出版物(如书籍, 报告及会议论文等)。

IP地址:18.191.234.62

IP类型:校外

咨询反馈:1、数据库订阅、试用与下载故障:85223655
2、数据库使用方法与培训:85225265
3、校外访问:85220304/85220305,85222408

EBSCO ASC全称:Academic Search Complete,综合学科学术文献大全。

收录年限:1887 年至今。

主题范畴:多元化的学术研究领域,包括生物科学、工程技术、社会科学、心理学、教育、法律、医学、语言学、人文、信息科技、通讯传播、公共管理、历史学、计算机科学、文化、健康卫生医疗、宗教与神学、艺术、视觉传达、表演、哲学、各国文学等。

数据内容:ASC收录18,800多种期刊的索引摘要,提供8,800多种全文期刊(其中7,500多种为同行评审peer-reviewed),还包括近800种非期刊类全文出版物(如书籍、报告及会议论文等)。ASC有2,400多种非OA全文期刊同时收录于Web of Science及Scopus。

检索全文的简单说明:→点击此处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