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grity 数据库升级为Cortellis Drug Discovery Intelligence(CDDI)数据库的通知

   为了优化数据库功能、给用户带来更好的服务,科睿唯安已完成Integrity数据库(旧平台)升级工作,升级后数据库改名为Cortellis Drug Discovery Intelligence(CDDI,新平台)数据库。2020年7月1日至31日,新、旧平台均可使用,2020年8月1日起只开放新平台使用。新平台使用须知详见资源详情,点击访问

三、数据库简介   

  本数据库由药学院出资购买。
  Cortellis Drug Discovery Intelligence(CDDI)数据库是药物研发领域专业性、事实型数据库,收录自1988以来的药物信息,包括60万有生物活性的化药和生物药、47万条专利家族和279万条文献会议等信息。
  CDDI数据库可划分为以下相互关联的知识领域:
(1)药物和生物学:收集关键化学、药理学信息,以及药物管线中生物活性物的研发现状。
(2)实验药理学:收集药物/受体,以及酶/靶细胞相互作用的相关实验数据。
(3)药代动力学/代谢:收集药物吸收、分布、代谢与排泄(ADME)的相关实验数据。
(4)有机合成:在产或在研药物的有机合成路线(路线图、中间体、试剂、产物)。
(5)疾病简讯:疾病目前动态总结,相关药物治疗现状与未来趋势。
(6)基因组学:基因与疾病间关系,了解疾病发生机制,识别潜在的新药作用靶标。
(7)靶标和相关通路:了解疾病相关靶标以及靶标在通路中扮演的角色。
(8)临床研究:收集目前在研或人体在用的药物临床实验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