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核实2021年SCIE等权威索引收录论文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0-19 | 作者:朱易佳 | 点击量:1272

校内各单位:

      为服务我校“双一流”及高水平大学建设,客观反映科研现状及水平,图书馆即将编制《2021年暨南大学国际论文统计与分析年报》(内部资料)。为确保数据准确完整,请各单位下载“2021年国际论文数据核对”(见附件),并协助做好以下工作:

      1.请核实各自单位正式刊出日期为2021年的国际论文的“论文归属”、“第一作者”、“通讯作者”和“本校合作作者中文名”等信息;若作者姓名为拼音的,请提供正确中文姓名;若作者为学生,请填写“学生”;其他错误也请一并反馈。

      2.若有表中未列出的本单位已被六大索引数据库(SCIE、EI、SSCI、A&HCI、CPCI-S、CPCI-SSH)收录的2021年国际论文,请提供论文的题名、作者中文姓名、刊名和收录库信息。

      3.补充更正的内容请使用红色字体标识。

      4.请各单位于10月31日前将电子版发至otsgzxb@jnu.edu.cn,邮件主题注明“XX学院国际论文” ,同时将加盖公章的核实数据送至图书馆二楼西侧学科服务与咨询部。逾期未提交的,视为认可原始数据。

      如需帮助,请致电图书馆学科服务与咨询部  覃老师:85225265。

图书馆

2022年10月19日

件:

2021年国际论文数据核对.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