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书阅读器借阅须知

1、服务对象:本校所有教职工和全日制学生,凭本人校园卡借阅。

2、借阅数量及期限:每位读者限借阅一台;借期15天,可续借2次,每次15天。

3、借阅查询:可在图书馆书目检索系统(OPAC,http://opac.jnu.edu.cn)中输入检索词“电子书阅读器”,查看阅读器的馆藏状态。如果已全部借出,则可以预约,预约方法同普通图书。

4、外借设备:

1)Kindle 2代:电子书阅读器一台、SD卡(4G)、 皮套一个、数据线一根。(南校区)

2)Kindle 6代:电子书阅读器一台、SD卡(4G)、皮套一个、数据线一根。(校本部)

5、可阅读内容:读者登录亚马逊官网或其他网站自行下载所需的电子图书。

6、借还时间及地点:

周一至周日:8:00-22:30(周五8:00-12:00)

Kindle6代:本部图书馆二楼总服务台

Kindle 2代:番禺校区图书馆一楼总服务台

7、电子书阅读器逾期、遗失、损坏的处理:按《电子书阅读器逾期、遗失、损坏赔偿办法》中的相关条款执行。

8、使用注意事项:

◆请勿在电子书阅读器上放置沉重物品或使其受强烈的撞击。

◆请勿让液体进入电子书阅读器内。

◆请勿拆装、跌落、弯折、扭曲、修理、改造电子书阅读器。

◆请勿使用尖锐物品触压显示屏。

◆请勿将异物插入连接器、卡槽或耳机插孔中。

◆为保障信息传播安全,图书馆将对归还的电子书阅读器进行格式化处理,请读者归还前自行保存阅读器中的私人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