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南大学新闻网】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党委组织教工党员参观学校华侨华人历史文化展览馆

原文链接:https://news.jnu.edu.cn/Item/47785.aspx

2020年12月17日下午,信息科学技术学院/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党委组织学院机关党支部、网络空间安全教工党支部和计算机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到学校华侨华人历史文化展览馆参观学习。学校图书馆副馆长林文兴、世界华侨华人文献馆老师黎景光带领党员同志重走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暨大路线,讲述华侨华人故事。

2018年10月24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暨南大学时,殷切嘱托学校要把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播到五洲四海。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校图书馆近期全新升级华侨华人历史文化展览馆,“活化”华侨华人历史文献,讲述好华侨华人与中国、华侨华人与世界的故事。

通过参观交流活动,党员同志更深刻地理解了学校“宏教泽而系侨情”的办学宗旨,更清晰地明确了在新时代为海外华侨华人和港澳台地区培养人才、为党和国家的大统战工作培养人才的历史使命。

参与活动的三个党支部表示要以此次交流学习为契机,在学校党委和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创新支部建设的形式,促进学院工作更快更好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