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秋季新生入学图书馆教育安排

发布时间:2022-08-29 | 作者:都蓝 | 点击量:1053

各院、系:

根据学校的统一部署,现将2022年秋季新生入学图书馆教育有关事项通知如下,请各院、系配合做好相关工作。

   一、开始时间:829

   二、教育方式:

在线教学+在线答题,答题合格后方可开通借书权限。

   三、在线答题步骤:

   1、A. 关注“暨大图书馆”微信服务号,点击菜单栏“我的”进入“迎新微站”(新生专栏); 

   B. 进入图书馆网站(https://lib.jnu.edu.cn),点击“读者服务”栏目的“新生专栏”或图片新闻链接进入“新生专栏”。

   注:限校园网环境下使用。

   2登录新生专栏,进入“学习闯关”,选择页面左上角的“点击登录闯关”,输入账号及密码(与学校门户登录账号及密码一致),完成相关知识学习并答题。

   注:首次登录学校门户,须在mynet.jnu.edu.cn上修改密码。

   温馨提示:新生可利用校本部图书馆二楼西侧智慧空间及番禺校区图书馆一楼大厅东侧“计算机检索区”的电脑完成学习和答题。

  四、联系方式:

   如有疑问,可联系图书馆相关部门老师。

   校本部:都老师 85220286 13450257260

   番禺校区:殷老师 37331681  15902023591

         答题系统技术支持:王老师 85222408  18067489812

     

  附:2022新生手册.pdf


图书馆

2022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