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禺校区图书馆恢复开馆服务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2-02 | 作者:王露莎 | 点击量:1475

各位读者:

根据广州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和学校相关工作安排,番禺校区图书馆将于123日(本周六)起恢复开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服务对象:全体在校师生。

(二)开放时间:周一至周日

图书馆:8:0022:00

负一层自习室:8:0023:30

(三)开放区域:除研修间、讨论室外的全馆范围。

(四)入馆须知:

1、所有入馆人员均需规范佩戴口罩、扫场所码、检测体温,并主动配合保安查验。不扫场所码、黄码、红码、体温检测不合格或不戴口罩者,谢绝入馆。

2、进馆须刷校园卡,自觉按照地面标识排队从指定通道进入。

3、馆内阅览时须在贴有“可以入座”标识座位就坐,座位保持间距1米以上。不得随意调整座位、移动桌椅。馆内须全程佩戴口罩。

(五)当前已外借所有图书到期日统一顺延至2023315日。各校区间通借通还服务自通知发布之日起暂停(恢复时间待定),读者已提交的申请按取消处理。

(六)如遇突发情况,请及时到一楼总服务台联系图书馆工作人员,联系电话37333660

 

图书馆

2022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