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港台学术图书展

发布时间:2023-03-27 | 作者:沈浩婕 | 点击量:707

    博览伴我行,书香溢校园。仲春时节,图书馆举办港台学术图书展。

    本次将展出3000余种港台精品图书,内容涵盖文学、历史、哲学、经济、社会学、教育文化、艺术等学科。

    欢迎广大师生莅临书展现场共品书香,挑选教学科研所需图书。若有需要优先借阅的,请荐购者在现场留下姓名及联系方式,图书可外借之时,馆员将第一时间通知您来借阅。

    书展时间:3月28日-3月31日  8:00-20:00

   (周二--周五,共4天)  

    书展地点:暨南大学石牌校区图书馆二楼大厅智慧空间(刷卡进门后左侧)

    参与方式:现场推荐。

    图书馆还接受广大师生的日常推荐。荐购方法:在图书馆主页“读者服务”中的图片1.png填写图书信息推荐。(不限书展图书,长期有效)。

        有关境外图书的购买问题,欢迎联系图书馆资源建设部刘老师:电话:85220441,邮箱961485904@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