饶敏副校长调研指导番禺校区图书馆工作

发布时间:2024-01-05 | 作者:杨鹤林 | 点击量:1532

1月3日,学校副校长饶敏莅临番禺校区图书馆调研指导工作,刘增合馆长及馆务会成员陪同。

饶敏走访了各楼层阅览区、视听空间及存储仓库,了解复习考试期间学生在馆学习状态及藏书空间情况,在听取图书馆工作汇报后,提出了具体指导性意见。在视听空间,饶敏充分肯定了新空间为学生营造的良好艺术氛围。她指出番禺馆未来的新空间建设要进一步体现暨南特色与校区特色,她鼓励图书馆在空间多元化与国际化的道路上不断探索,进一步擦亮暨南大学的金字招牌;在负一楼仓库,针对两校区馆藏书库空间紧张的现实问题,在认真听取了图书馆改建密集书库的方案后,她指出拓展馆藏空间不仅关系到图书馆的业务发展,更影响到本科教学评估的重要指标,希望图书馆尽快优化方案,筹措经费,推进落实。



临近放假,饶敏还重点察看了馆内消防与应急设施配备情况,叮嘱了安全管理及寒假开放时间等事项。


饶校调研番禺240103压缩.jpg

(调研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