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找数据库

Web of Science(SCIE、SSCI、A&HCI、CPCI-S、CPCI-SSH等)

版权声明与使用须知

请遵守版权,合理使用电子资源。

1.不得使用网络下载工具批量下载图书馆的电子资源;

2.不得连续、系统、集中、批量的进行下载、浏览、检索数据库等操作。

3.不得将个人账号转借他人使用,详情及违规处理见《版权公告》

采购类型:订购

内容分类:文摘/索引   

学科分类:哲学   经济学   法学   教育学   文学   历史学   理学   工学   农学   医学   军事学   管理学   艺术学   

资源简介:Web of Science核心合集数据库收录了10,000多种世界权威的、高影响力的学术期刊,内容涵盖自然科学、工程技术、生物医学、社会科学、艺术与人文等领域。

IP地址:3.144.252.140

IP类型:校外

咨询反馈:1、数据库订阅、试用与下载故障:85223655
2、数据库使用方法与培训:85225265
3、校外访问:85220304/85220305,85222408

 一、使用问题

  客服Email:ts.support.china@clarivate.com;

  客服电话:400 8424 896(工作日,周一至周五,上午9:00至下午5:00)。

   Web of Science在线大讲堂

二、数据库简介

       Web of Science是由三个引文索引数据库(SCIE、SSCI、A&HCI)、两个会议论文引文索引数据库(CPCI-S、CPCI-SSH)及两个化学信息数据库(Index Chemicus、Current Chemical Reactions)构成,涵盖了自然科学、工程技术、社会科学、艺术与人文等诸多领域内具有较高影响力的10,000多种学术期刊。

       在功能上,Web of Science提供基本检索、作者检索、被引参考文献检索、高级检索和化学结构检索,支持检索结果的信息分析与检索结果导出等,帮助研究人员迅速深入地发现自己所需要的信息,把握研究发展的趋势与方向。

使用提示:“选择数据库”右侧点击下拉菜单,选择“Web of Science核心合集”。点击“更多设置”即可看到Web of Science包含的各个数据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