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外访问

       为了满足师生校外使用电子资源的需求,图书馆提供以下几种校外访问方式供大家使用。

1. 远程访问系统

       图书馆已将远程访问系统集成到图书馆电子资源访问入口。我校师生在图书馆网站点击电子资源的“访问地址”后,网站会自动识别用户属于校园网还是校外网络,校园网用户直接链接到数据库网站,校外用户则自动跳转到统一认证系统登录界面,读者输入学校门户账号密码登录后,即可像校园网一样使用图书馆电子资源。

     image.png

      

2. 网络中心WebVPN

        访问地址:https://webvpn.jnu.edu.cn

        使用说明:使用个人校园网账号和密码登录,点击“图书馆资源”,从各个数据库入口进行访问。


3、CARSI认证方式

部分数据库仍保留CARSI校外访问方式,点击该入口,选择“机构用户登录”,找到“暨南大学(Jinan University)”,统一认证登录后即可使用。

image.png

4、四海搜索

     师生在“四海搜索”检索到的文献,可以直接点击下方“电子资源”来源,进到相应数据库进行下载,系统会自动判断是否为校园网,若为校外用户,只需根据提示登录即可。


如在使用过程中遇到问题,请联系图书馆信息技术部:85222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