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通

学习通是一个集移动学习、知识共享、移动社交、组织管理四位一体的数字化知识空间服务系统。学习通以个性化的移动学习、便捷化的资源获取、动态化的移动社交、高效化的组织管理,为广大用户的知识学习和素质提高提供了有力的支持!

一、学习通使用指南:https://special.zhexuezj.cn/mobile/mooc/tocourse/91815554?appId=1000&=singlemessage

二、学习通PC端登录入口:http://jnu.yz.chaoxing.com

三、学习通手机端登录方式:

1、下载并安装学习通软件:

a) 苹果系统在“App Store”中搜索“学习通”点击下载安装;

b) 安卓系统在“应用商店”或“应用市场”中搜索“学习通”点击下载安装。

c) 扫码下载“学习通”

2. 首次登录,点击下方“其它登录方式”,“学校/单位”选择 暨南大学图书馆, 自动跳转至学校门户登录页面,输入账号密码即可登录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