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书借阅机

电子书借阅机是自助式的电子书籍借阅机。用户通过电子书借阅机触摸屏可以随意浏览图书简介和目录,通过超星移动图书馆客户端扫描图书二维码即可将电子书下载到手机,然后可以随时随地阅读下载的电子书。目前,电子书借阅机免费提供约2000种正版电子图书下载阅读服务,借阅机每月会更新200种新书,借阅率较低的图书会及时下架。
电子书借阅机位置:图书馆二楼大厅液晶电视下面

一、使用方式
1、下载安装“超星移动图书馆” 客户端
可以扫描下面二维码或电子书借阅机右上角二维码下载和安装客户端。客户端有Android和iPhone两个版本,大小约21M(建议使用WIFI下载,以免耗费手机流量)。已经安装了该客户端的手机无需再次安装。

2、在电子书借阅机上浏览图书,启动“超星移动图书馆” 客户端,使用客户端下方的“扫一扫”,扫描图书二维码即可下载图书。


二、使用提示
1、用户启动“超星移动图书馆” 客户端后无需登录,可以直接扫描电子书借阅机上的图书二维码下载电子书。此外,图书馆购买了超星移动图书馆服务,用户可以在启动客户端后,点击登录移动图书馆,登录后可以检索图书馆馆藏、使用学术资源、报纸、公开课和视频等。

帐号信息:选择暨南大学,借阅证号输入学号或人事编号,密码为图书馆网站登录密码。
2、咨询及反馈电话:信息技术部 85222408,852235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