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间服务

一、自习空间:位于二楼东边。

      为提供更多阅览座位,满足广大师生日常学习和节假日延长开馆时间的需要,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图书馆二楼自习空间已完成升级改造完成,并划分为短时和长时使用区:短时 C区(371个座位),最长可预约5小时,无固定时间;长时 AB区(54个座位):最长可预约1天,开馆时间7:00-22:30内。

      请点击查看《图书馆自习空间座位预约管理规定》

(自习区)

二、汇智屋、创智坊:位于二楼西边智慧空间

      为我校师生团队进行学术研讨、教学培训、研发创新、讨论交流、赛事筹备及社团活动提供支持。汇智屋共7间,创智坊1间。每个空间配备智能家居,可将移动设备包括笔记本、手机或平板等的资讯内容迅速投放到大屏幕上,方便多人讨论。创智坊还配有一台3D打印机供读者体验新技术,需要体验的读者,请联系总服务台。点击此处进行预约!

(创智坊)

三、教师专区、博士论文撰写区:位于二楼西边智慧空间

      为给教师在馆从事教学科研工作及高年级博士撰写论文提供便利,二楼智慧空间集贤巷开设教师专区(20座)和博士论文撰写专区(28座),均为卡位式阅览座位,配有电脑、台灯、矮柜等设施,教师专区供教师专门使用,随到随用;博士论文撰写区可在线申请,点击此处预约博士论文撰写专区!

(集贤巷)

四、个人研修室:位于三至六楼东北区域

      32间。主要供教师个人及其科研团队成员或学生科研创新团队使用,每间房配有电脑、专线电话、研修桌椅等设施。点击此处进行预约!

(个人研修室)

五、朗读亭:位于二楼大厅北面

      无需预约,亭内无人的情况下,刷卡即可使用。朗读亭内自带唐诗、宋词、元曲、诗歌等经典国学及传统文化作品,以及经典小说、散文、《朗读者》及《见字如面》节目中的经典文学作品。使用者还可以上传自带资源进行朗读。

朗读亭 新.jpg

(朗读亭)

六、培训空间:位于二楼西侧

      可开展读者培训、各类型讲座、知识共享会、在线课程等大中型学术科研活动。室内配备电脑、投影等设备。图书馆会定期开设电子资源利用培训讲座,欢迎关注并积极参加!

(培训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