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LIS馆际互借文献传递服务

馆际互借与文献传递服务,是图书馆为本校读者提供从其它单位借入本馆暂未收藏的文献服务。馆际互借与文献传递发生的费用为其它单位收取,本馆对本校读者不收取任何费用,且不定时提供补贴。

一、使用方法

1、登录网址:https://ill.calis.edu.cn/reader/index.html?tenant=a000563&auth=true

2、点击“馆际互借”

3、使用学校门户账号密码登录。

4、点击“提交申请”

5、按需填写文献名称、出版社、作者等相关信息,“借阅”指实体书借阅,“复制-非返还”指复印,请填写正确的邮件地址(用于接收电子版文献)和电话号码。

6、查询进度,点击“我的请求”。

二、获取文献

1、电子版文献会直接发送到个人邮箱,如遇较大的电子文档或纸质文献由馆员通知自取。

2、如申请状态是:“已发出请求,尚未获得回答”,是我馆已经发出申请,对方图书馆或已在处理中,尚未发出文献。

3、如申请状态是:“申请已结束-满足”,但你未收到任何文章,请及时与馆员联系。

4、如申请状态是:“申请已结束-未满足”,说明外馆不提供该文献。

三、优惠补贴

1、现有小额免除计划,一般情况下申请期刊文章申请均可获得此补贴。

2、请留意图书馆主页不定期的补贴通知。

四、联系人

联系人:刘盈盈

电邮:oilllib@jnu.edu.cn

电话:85220288-5002或852236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