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找数据库

瀚文民国书库

版权声明与使用须知

请遵守版权,合理使用电子资源。

1.不得使用网络下载工具批量下载图书馆的电子资源;

2.不得连续、系统、集中、批量的进行下载、浏览、检索数据库等操作。

3.不得将个人账号转借他人使用,详情及违规处理见《版权公告》

采购类型:试用

到期时间:2023-06-30

内容分类:图书   

学科分类:哲学   经济学   法学   教育学   文学   历史学   理学   工学   农学   医学   军事学   管理学   艺术学   

资源简介:《瀚文民国书库》是北京瀚文典藏文化有限公司重点推出的中国近代(民国)电子图书全文数据库,收录自1900年前后至1949年之前出版的优秀图书,共约八万余种十二万余册。

IP地址:44.200.145.114

IP类型:校外

咨询反馈:1、数据库订阅、试用与下载故障:85223655
2、数据库使用方法与培训:85225265
3、校外访问:85220304/85220305,85222408

  《瀚文民国书库》是北京瀚文典藏文化有限公司重点推出的中国近代(民国)电子图书全文数据库,收录自1900年前后至1949年之前出版的优秀图书,共约八万余种十二万余册。所收录的图书均参考中国图书分类法,并结合民国图书的时代特点,建立了较为专业的分类体系,包括哲学宗教、社会科学、政治、法律、军事、经济、文化艺术、教育、语言文字、文学、历史地理、科学与技术、综合性图书13个一级类目,81个二级类目,498个三级类目。

  《瀚文民国书库》内容丰富,具备多种检索模式,并对收录的所有图书均实现了全文数字化,可检索文字数量超过60亿字,为目前可检索文字数量最大的图书数据库,可为研究中国近代的历史、文化提供深入的帮助。

  《瀚文民国书库》第二期将建立“民国图书目录”子库,除已收录的8万余种12万余册全文民国图书之外,另行整理12万余种18万余册民国图书目录,并将以此为基础,于2022年又新增了3万余册与原有的8万余种12万余册不重复的全文民国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