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找数据库

维普期刊

版权声明与使用须知

请遵守版权,合理使用电子资源。

1.不得使用网络下载工具批量下载图书馆的电子资源;

2.不得连续、系统、集中、批量的进行下载、浏览、检索数据库等操作。

3.不得将个人账号转借他人使用,详情及违规处理见《版权公告》

采购类型:订购

内容分类:期刊文献   

学科分类:哲学   经济学   法学   教育学   文学   历史学   理学   工学   农学   医学   管理学   艺术学   

资源简介:维普期刊数据库累计收录中文期刊15000余种,中文现刊9000余种,文献总量达7000余万篇,94%的全文保障率达。期刊收录文献最早可追溯到1989年,部分期刊回溯至1955年。

IP地址:3.149.230.44

IP类型:校外

咨询反馈:1、数据库订阅、试用与下载故障:85223655
2、数据库使用方法与培训:85225265
3、校外访问:85220304/85220305,85222408

       维普期刊数据库累计收录中文期刊15000余种,中文现刊9000余种,文献总量达7000余万篇,94%的全文保障率达。期刊收录文献最早可追溯到1989年,部分期刊回溯至1955年。

学科范围:医药卫生、农业科学、机械工程、自动化与计算机技术、化学工程、经济管理、政治法律、哲学宗教、文学艺术等,覆盖学科较为全面。

        基本检索功能提供14种检索字段和检索框一键输入的搭配形式,检索结果可选择多种显示形式,点击文章题录下在线阅读或下载PDF按钮可快速获取全文。数据库还提供高级检索和检索式检索,使检索功能更加灵活和易用,方便用户准确获取学科领域前沿文献。

检索与下载全文的简要方法.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