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找数据库

Science Online

版权声明与使用须知

请遵守版权,合理使用电子资源。

1.不得使用网络下载工具批量下载图书馆的电子资源;

2.不得连续、系统、集中、批量的进行下载、浏览、检索数据库等操作。

3.不得将个人账号转借他人使用,详情及违规处理见《版权公告》

采购类型:订购

学科分类:理学   工学   医学   

资源简介:Science Online即《科学》在线,由美国科学促进会(The American Association for the Advancement of Science,简称AAAS) 出版,出版物包括,《科学》周刊(Science),《科学转化医学》(Science Translational Medicine) , 《科学信号》(Science Signaling),《科学促进》(Science Advances),《科学机器人》(Science Robotics),《科学免疫学》(Science Immunology)等。

IP地址:18.191.228.88

IP类型:校外

咨询反馈:1、数据库订阅、试用与下载故障:85223655
2、数据库使用方法与培训:85225265
3、校外访问:85220304/85220305,85222408

图书馆订阅内容包括《Science》和《Science Translational Medicine》。

       美国科学促进会(The American Association for the Advancement of Science,简称AAAS)是世界上最大的综合性科学社团和国际性非营利组织,近13万名个人会员分布在全球91个国家。AAAS的宗旨是推动科学、工程及创新领域的发展,为人类造福。AAAS也是世界顶级的科学出版机构,通过旗下的Science《科学》系列期刊出版最前沿的科研成果。AAAS 出版物主要包括,《科学》周刊(Science),《科学转化医学》(Science Translational Medicine) , 《科学信号》(Science Signaling),《科学促进》(Science Advances),《科学机器人》(Science Robotics),《科学免疫学》(Science Immunology)等。

      《科学》周刊(Science)由爱迪生于1880年创建。1900年起,成为美国科学促进会(AAAS)的官方刊物,是在国际学术界享有盛誉的综合性科学期刊。《科学》杂志(Science)每周发行,全年51期,在科学领域一直保持着最权威的学术地位。其印刷版订阅量每期保持在13万册,官网的月浏览量高达1200万,在同类学术网站中高居第一。65%以上的读者群体拥有博士学位,他们是来自世界各地的高校、研究所、医疗行业、政府机构等单位的科研工作者及科学爱好者。编辑团队由25位具有博士学位的编辑,及超过120名来自各学科领域的顶尖专家组成;所有来稿经过严格同行评审,稿件接收率不到8%。

        Science Translational Medicine《科学转化医学》2009年美国科学促进会(AAAS)推出的官方刊物,为所有相关学科的基础研究、转化研究和临床研究的专业人员提供思想沟通和交流的论坛。将基础科学和临床研究联系起来,以改善全球患者的护理。研究范围:癌症学、基因组科学、分子生物学、神经科学、生物工程学、生物信息学,细胞学、心血管疾病、卫生政策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