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明初心】图书馆党支部联合药学院药学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相关部署,图书馆党支部与药学院药学党支部于6月25日联合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共有40名党员同志参加。

      同志们首先来到位于图书馆六楼的“华侨华人历史文化展览馆”,在讲解员带领下,从华侨华人、华商经济、华文教育、华文传媒、华文文学五个方面了解了华侨华人艰苦创业、开拓进取、融通中外、支持革命、报效祖国、参与人类命运共同体建设的宏阔历程。队伍随后来到位于图书馆二楼中庭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书展”展区,大家仔细翻阅了现场摆放的近八百种馆藏精选党史图书,尽情汲取党史知识。

      活动中,双方支委还进行了党建经验交流。今后,图书馆党支部还将继续以馆藏红色文献及“华侨华人历史文化展览馆”为抓手,积极联合多部门共同开展相关主题活动,教育引导广大党员不断汲取奋进力量,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