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党支部组织参观“学习用典——中国优秀经典故事全国连环画作品展”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文化自觉,坚定文化自信,3月16日上午图书馆党支部组织党员赴石牌校区四海艺术空间参观“学习用典——中国优秀经典故事全国连环画作品展”。 

集体合影 调整(1).jpg 

(集体合影)

该展览以习近平总书记历次重要讲话和论述中引用的典故为题,以连环画为表现形式,描绘并展示中国经典故事,共展出16位艺术家创作的140余幅作品。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仔细观看每一幅作画,详细阅读典故的出处、释义,感受中华文明的思想精粹,从习近平总书记引用的历史典故中汲取思想动力。

 

(党员们认真观看作品)

参观结束后,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要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在《暨南大学文化建设规划纲要》指导下,进一步加强对中国传统文化的学习,为图书馆传承好暨南精神,传播好中华文化,积极融入校园文化建设共同体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