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续借和预约

       一、续借

       1、读者可自行在网上续借,每册图书可续借2次,每次续借期30天。

       2、续借借期自续借操作之日算起(请慎重选择操作时间点,以便有效延长借期)。

       3、逾期或被预约的图书不能续借。

       4、网上续借图书操作方法:点击图书馆主页右上角“我的图书馆”登录—点击右上角个人姓名-“图书借阅”,即可见已借图书列表,点击图书信息后的“续借申请”按钮完成续借手续。

       二、预约

       1预约图书操作方法

       (1) 登录图书馆主页,在检索栏输入题名、作者或关键词等检索项,搜索到所需图书,点击进入该书馆藏信息页面。

       (2) 点击“预约”按钮,在弹出框内再点击“确定”,完成预约操作。

       (3) 点击图书馆主页右上角“我的图书馆”登录—点击右上角个人姓名-“图书借阅”-“我的预约”可查看该书流通状态;在校园网自助服务平台提交本人有效电子邮箱和手机号,或关注官微“暨大图书馆”,在【我的】绑定账号,即可接收各种流通通知,如图书到期、逾期催还、预约/委托书到馆通知等。

       (4) 当图书流通状态显示为“预约未取”或收到预约书到馆通知时,说明预约书已还回,请及时到馆借阅。

       2、注意事项

       (1) 教职工、全日制学生可预约图书数量为15册,外籍教师和其他类型读者可预约图书数量为5册。    

       (2) 所借图书一旦被他人预约,则不能办理续借。

       (3) 预约书在预约架上保留5天,5天后将按顺序转到下一预约读者或回归书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