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书速递(芸台购)

新书速递是暨南大学图书馆通过“芸台购”平台提供的国内版新书在线借阅服务。全校师生可在平台自助下单,快递直达,读者签收,新书即借到您的图书馆账户,其书费、邮费由图书馆承担。

一、使用途径与方法

1.PC端:“芸台购”网址 http://www.yuntaigo.com/jnu.html

登录 → 进入统一身份认证,填写暨大门户的账号与密码(首次登录请绑定手机号)

2.微信端:关注“暨大图书馆”微信公众号→ 我的→ 新书速递→ 芸台购→ 进入统一身份认证,填写暨大门户的账号与密码(首次登录请绑定手机号)

扫一扫直达“芸台购”

3.直接访问“芸台购”微信小程序下单(需先在PC端或微信端绑定手机号)。

                                                               

4.操作方法详见“芸台购”读者使用流程.pdf

二、温馨提示

1. 我校师生使用“芸台购”借购的图书,其书费、邮费均由图书馆承担。目前支持广东省内快递直达。

2. 每人同时最多“借购”3本,归还后仍可以继续“借购”。借阅期为30天,不可续借。【注意:若您有逾期未还图书或欠款超过5元,将提示订单生成失败,归还图书或缴清欠款后,可在购物车重新下单。】

3. 读者在阅读期间,请妥善保管好书籍。阅后及时归还。还书请前往本部或番禺校区图书馆总服务台办理人工归还。【注意:不支持自助借还机归还

4.逾期归还和丢失图书的处理,参照图书馆借阅管理规定。

5. “芸台购”提供近五年出版、金额在500元以内国内版新书的借购。中小幼、中职、高职等不适合我馆收藏的图书不能借购。同一种书馆藏数量已达4册,系统提示不可再下单,并提示已有馆藏信息,建议到馆借阅。

6. 图书签收可由读者登录“芸台购”平台主动签收;或以快递公司送达10天后自动默认签收。

7. 收货时发现有残破、污损或装帧质量问题,应及时与客服(QQ2563533229)联系退换。

8. 咨询电话:020-85223622

           邮箱:ocb@jnu.edu.cn

           联系人:资源建设部 李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