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位论文提交


校内提交入口:点击进入论文提交系统 (账号密码与学校门户相同)

校外提交入口1:点击进入论文提交系统 (账号密码与学校门户相同)

校外提交入口2:点击进入论文提交系统 (账号密码与学校门户相同)


一、博硕士学位论文提交注意事项

1.电子版论文提交与查询审核状态

提交须知:

    (1)本校毕业研究生均须提交毕业论文最终稿的电子版和纸质版,电子版论文提交并审核通过后才可以提交纸质版论文。

    (2)电子版论文必须是PDF文档,且文档中无空白页。内容包括题名页(该页中作者姓名和指导教师姓名必须填写)、独创性声明与学位论文版权使用授权书(与word版一致,纸质和电子版论文必须有作者和导师的亲笔签名)、中英文摘要及关键词、目录、正文和参考文献等。

    (3)保密论文请按下面的“3.涉及内部事项论文处理”办法进行。

论文审核:

    审核时间:周一至周五。图书馆一般在论文提交后3个工作日内完成审核,周五17:30后、周六、周日提交的论文会在下一个周一完成审核,寒暑假期间不审核论文。

查询审核状态:

    点击“我的论文”查询论文审核状态。

    论文审核状态有以下3种:

    ①审核通过,表明论文通过审核,可以到图书馆服务台提交纸质论文;

    ②待审核,表明论文还未审核,暂时不能提交纸质论文;

    ③审核未通过,请按照审核描述中的信息进行修改,点击“修改”按钮可跳转到修改页面。

问题反馈:

    信息技术部,电话:020-85222408;邮箱:itlib@jnu.edu.cn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30。

2.提交纸质论文

    注意:查询论文状态为“审核通过”后,才可以提交纸质论文,题名页中作者姓名和指导教师姓名必须填写,独创性声明与学位论文版权使用授权书必须有作者和导师的亲笔签名。

    纸质论文接收地点:图书馆服务台。时间:周一至周日,周五下午闭馆时间除外。

3.涉及内部事项论文处理

    如果提交的论文涉及内部事项,请填写:暨南大学涉及内部事项研究生学位论文审批表,待电子版论文审核通过后,同纸版论文(1本)一并交到图书馆服务台。

二、博硕士学位论文提交步骤

    1.登录系统:打开学位论文管理系统,点击“论文提交”,输入学号和密码登录(账号密码与学校门户相同),如无法登录,请点击"忘记密码",根据提示设置新密码。

    2.提交论文
    点击“论文提交”,按要求填写相关信息。*号标注的栏目为必填项。

    提示:

    (1)学号和姓名信息已自动填入系统,请仔细核对是否有误。

    (2)若无研究方向,请填写“不分方向”。

    (3)全部填写完毕,点击“立即提交”。

    (4)论文审核之前,可以在“我的论文”下修改论文信息。

    (5)请使用谷歌或火狐浏览器。

三、查询审核状态:登录系统,点击“我的论文”查看论文审核状态。

四、常见问题

    1.登录时弹出用户名或密码信息错误信息。

    若无法登陆论文提交页面,请点击页面“忘记密码”,根据提示设置新密码。

    2.已经提交论文,但是查询审核状态,一直显示“论文待审核”、“ 论文未通过”。

    原因通常有以下几种:

    (1)电子版论文内容不完整   电子版论文内容应当与纸本论文内容一致,包括题名页(作者姓名和指导教师姓名必须填写)、独创性声明、学位论文版权使用授权书、中英文摘要及关键词、目录、正文、参考文献。电子版论文的所有内容需在一个PDF文档中且文档中无空白页。若电子版论文内容不完整或不符合规范,则无法通过论文审核。

    (2)提交论文时,有的栏目没有填写内容或填写内容错误。如参考文献一栏和PDF文档不一致,没有数字序号。

    3. 图书馆博硕士论文提交系统中已审核通过,并且向图书馆提交了纸本论文,但离校系统中仍未通过。

    学校离校系统一般半小时左右更新各个部门的数据,所以您在图书馆办完离校手续后,离校系统中的数据可能还没有更新,一般半小时左右可以更新。